视频:Baby就医被偶遇 知情人称录制《奔跑吧》时伤到手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4 11:15: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奔跑吧 Baby 就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13日开始在鞍山录制,当日晚,有网友偶遇Angelababy在鞍山某医院就医。照片中,Baby裹着银色羽绒服,背后还有“angelababy”的名牌,意思是因为录节目受伤。她在工作人员的拥簇下现身医院,有知情人透露:Baby是在录制节目时不小心弄伤了手指,在坚持完录制的情况下就医,安慰粉丝不要太过担心。

  另外有粉丝晒出baby受伤为粉丝签名的画面,称:“姐姐手都受伤了还给别人签名”,还有粉丝留言:“我的宝贝安全第一啊,心疼,不过好在骨头没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