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晒女儿近照大长腿初现 靴子皮帽打扮超有范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4 10:32: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女儿 大长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女儿海瑟薇的近照,父女俩同框画面超有爱。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黑森休闲椅,带着墨镜超酷;而海瑟薇则穿着复古丝绒连衣裙,戴着妈妈昆凌的潮帽,坐在爸爸腿上,一双大长腿初现十分抢镜。不仅如此,她还穿上小皮衣,靴子皮帽打扮超有范儿。

  据了解,周杰伦近期正带着妻子、儿女一家四口在欧洲度假,各种故地重游回忆过去,也不时上网更新动态。13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发出了一段骑滑板车游巴黎的小视频。视频里的周董骑着滑板车穿梭在巴黎的街道上,路过埃菲尔铁塔时还时不时回头看,并配上了文字:浪漫的巴黎,我是不是该再写首歌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