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狗狗Pinky 曾多次成为S.H.E演唱会特别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3 14:40: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elina Pinky 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陪伴Selina十几年的爱犬pinky去世的消息传出。此前,Selina曾发文表示pinky身体就已经开始老化,生病住院需要输血采取治疗,希望效果能见效,同时也表示生死离别,我还没准备好,拜托,请多给我一点时间!还附上了亲吻狗狗的照片。

  据悉,Selina与爱犬pinky相处10年,曾自曝爱狗比爱老公还多,早已不把pinky当狗,反而当成自己的女儿,就连狗狗的衣服都哪去和老公的衣服一起洗。而且Selina携pinky曾和S.H.E一起出演《真命天女》,多次成为三只演唱会特邀嘉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