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兰方回应“藐视法庭被判监禁”称存在诸多不实信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3 11:05: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2日深夜,港媒报道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在香港惹上官司,而且由于本人缺席聆讯、藐视法庭,被法官下令拘捕,并判监禁一年。13日一早,媒体向张兰本人确认消息是否属实,她表示十分错愕,自己在家待得好好的,都没听说过这个消息,港媒怎么可能知道?

  随后,张兰委托律师发表声明,称案件仲裁历经三年,尚未作出最终裁决,而且自己已经委托律师对对方的不实指控提出了上诉,还在等待法院排期开庭,媒体报道不属实,已侵犯自己名誉权。

  2015年,张兰因出售持有的俏江南股份惹争议而在香港惹上官司,被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告上法庭。香港高院在2015年审理案件时,向张兰发出禁制令,除冻结她的资产外,还下令她需向法庭申报净值超过50万港元的资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