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带女儿逛街 四岁小糯米紧粘爸爸怀里撒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3 09:21: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恺威 小糯米 逛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港媒拍到刘恺威带着女儿出来逛街购物的画面,只见刘恺威的妈妈和一个助理全程陪伴,几个大人围绕着小糯米,十分显眼。

  从画面可以看出,小糯米如今长高之后越来越像爸爸刘恺威,浓浓的眉毛再加上单眼皮,看样子十分的有神,还扎着两个小辫子,脸蛋胖嘟嘟,样子十分活泼可爱。不得不说这样子和刘恺威年轻的时候像极了。

  在大街上有些走累了,小糯米更是对着刘恺威撒娇要抱抱,在女儿的再三要求之下,刘恺威只能抱起女儿一路走,而小糯米在爸爸的怀里十分开心,还不断的在爸爸怀里撒娇卖萌,真真的是让人心都融化了,这父女同框的画面十分有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