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把蔡徐坤认成李易峰 大批粉丝涌入评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3 14:51: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潘长江参加某综艺节目,节目中,有一个看图猜人名的环节,当大屏上出现蔡徐坤的照片时,潘长江立即表示自己知道这个人,但当他说出李易峰三个字之后,全场都傻眼了。看到大家的反应,潘长江知道自己猜错了,随后又直言是吴亦凡或张艺兴,但都被否认了。这时,蔡明老师急忙为老友圆场:他就知道这几个,剩下的不知道了。无奈之下,主持人提醒道,这个人的名字和你的搭档一个姓,但潘长江依然没猜出来,看来他是真的不知道蔡徐坤啊。

  此事一出,大量网友涌入评论区表示:“潘老师你咋能不认识蔡徐坤今年最火一人知道吗?”“潘老师,姓蔡的的明星只需要认识蔡明就行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