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猫和老鼠》真人电影定档2021年 汤姆杰瑞继续“相爱相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3 12:05: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猫和老鼠 汤姆 杰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爆料,经典动画《猫和老鼠:汤姆和杰瑞》的真人电影版正式定档,华纳宣布该片将于2021416日北美上映。此前有消息称该片计划今年7月开拍,讲述猫和老鼠合作保护家人,是真人结合CG动画形式,原版动画中猫和老鼠不怎么说话,主要以肢体语言来表现喜感,真人电影也会坚持该路线,不会请配音演员来让它们强行说人话。

  据了解,几个月前网上还曝光了《猫和老鼠》真人电影概念图2),也出现了詹妮弗·劳伦斯在《奋斗的乔伊》中的剧照。因为影片主角是个女性,《猫和老鼠》片方希望劳伦斯参演,或者是劳伦斯类型的女演员,目前还未定是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