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首次担当女主!新剧造型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3 11:13: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女主 造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王菊曝光一组主演剧照,杨超越、梁靖康、祝子杰亮相,青春气息十足。据悉,该剧翻拍自泰国的运动题材系列电视剧,而在这部剧中,杨超越将首次担纲女主,只见她扎着两个小辫子,手托腮十分甜美。

  据了解,这部剧是运动题材的作品,分为几个不同的单元,其中包括羽毛球篇、滑板篇、篮球篇等,是一部打破传统运动题材的偶像剧。其中羽毛球篇的单元,是由杨超越合作梁靖康出演。另外,孟美岐、徐梦洁等部分女星会加入到这部剧的拍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