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婆婆张兰藐视法庭被判监禁1年 法官下令拘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3 09:31: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S 张兰藐 监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S婆婆、汪小菲妈妈张兰日前因藐视法庭,被香港法院判处监禁一年。高院在2015年审理案件时,向被告一方的张兰发出禁制令,除冻结她的资产外,亦下令她需披露其资产。但张兰在判刑当日未有现身法庭,代表她出庭的律师也没有作任何求情。

  法官直指张兰没就违反法庭命令道歉,显示她没有悔意,即使法庭要求她出席判刑聆讯,她亦未有出席及作出任何解释,法庭需要确保所作出的命令不会被轻视,而且张明显故意及有计划地违反法庭命令,行为严重,即使她曾有多次机会进行补救,仍然选择不作申报。在是次诉讼中,原告向她申索达2.8亿美元,但她却只申报约128万美元资产,原告会因而蒙受损失,故需判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