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前排看秀偶遇周冬雨 开心晒同框自拍变小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3 09:28: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冬雨 同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晚,昆凌通过微博晒和周冬雨合影,配文称:“希望我能有更好的照片。”还艾特周冬雨,并表示自己也喜欢《七月与安生》。照片中,头上扎着两个小辫子,化着浓浓的妆,手拿相机自拍,秒变迷妹,笑得十分开心。周冬雨则是一件一件红蓝相间的外套加身,看起来朴素很多,她紧挨着昆凌,两人十分的亲密,衣着时尚,一个清爽俏皮,一个混血感十足,混搭风也是别有一番味道。

  之后周冬雨现身评论区,留下写有“仙女,仙女,达成共识”的表情包,引来网友纷纷跟评:“两个小仙女”、“姐姐好可爱!”。还有网友留言道:“我记得周冬雨也是杰迷,还去看过杰伦演唱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