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胜利已涉5项犯罪 豪华包房侵犯女性细节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2 11:08: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Bigbang组合成员胜利陷入一系列丑闻当中,还牵扯除了韩国娱乐圈当中的不少内幕,让人叹为观止。

  日前,又有韩圈知名人士、前SM公司的艺人管理“摩托叔叔”出来详述了关于胜利案件的一些细节,他爆料了胜利事件这次涉及到了5个犯罪事实,分别是内部流通毒品、有过未成年人出入、在VIP房间有过性招待、夜店有贿赂官方的嫌疑以及有逃税嫌疑。随后,摩托还爆料了胜利的夜店侵犯女性的细节,将漂亮的女性送到男性VIP房间里,女性就会进入昏迷状态,趁机将女性带到酒店里。最后摩托宣称“所有的流氓手段,在这个夜店里都能找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