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文带女儿吃美食 16岁法图麦五官精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2 10:56: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哈文 美食 李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咏的去世让很多人都觉得惋惜,妻子哈文和女儿法图麦李如今在美国不愿回来避免,也是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不少网友们也是时不时的就会关注二人的行踪和动态呢!自从李咏去世了之后,哈文除了每天按时打早安卡之外,就是晒晒女儿法图麦的日常生活。就在310号,哈文分享的一个微博,并对自己的女儿说,考完了去带你吃好吃的。从图片可以看到,法图麦现在已经16岁了,素颜出镜五官非常精致,还有一个细节就是法图麦可以给妈妈当司机了。哈文庆祝女儿考完试,带她吃美食,16岁法图麦素颜开车五官精致!

  自从法麦图学习开车以来,不仅多次被妈妈夸赞车开得不错,更是一次性轻松拿下了路考。因此,此次考试想必也是势在必得了。只有16岁的法图麦对于驾驶就有着如此强烈的兴趣和天赋,其实也不少是受到爸爸李咏的影响。虽然李咏在台上尽显幽默,但私下生活中,却是十分的爱车,开着跑车,戴着墨镜,看上去可谓是酷劲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