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卡戴珊给1岁女儿穿高跟鞋 手提价值10万名牌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1 15:07: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名媛金-卡戴珊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小女儿芝加哥的视频片段,将女儿穿着高跟鞋,手提爱马仕包的画面分享给粉丝。1岁女孩穿着高跟鞋走起路来摇摇晃晃。随后卡戴珊还递给女儿一只价值10万的包,引起网友热议。之后金-卡戴珊还抱着女儿,高跟鞋在宝宝的脚上显得超大。此前,金-卡戴珊就曾经晒过女儿坐在名牌包包中间的照片,小萌宝表情搞怪超可爱。

  据了解,金·卡戴珊是已故律师罗伯特·卡戴珊的女儿。1980102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是美国娱乐界名媛,服装设计师,演员和企业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