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妈妈现身医院看望女儿 疑准备出院回家休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1 11:35: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出院 休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早上,有媒体拍到疑似赵丽颖妈妈现身北京协和医院探望女儿,据悉赵丽颖的保姆车也等候在医院楼下,疑似已预备出院回家调养身体。

  3月8日,冯绍峰]在微博发文并晒出儿子的小脚印,宣布赵丽颖生子喜讯。就在赵丽颖生子的第二天,老公冯绍峰现身从医院出来,记者上去想问赵丽颖的现状但是冯绍峰没有透露丝毫消息。之后日前,有媒体目击冯绍峰母亲现身医院看望儿媳赵丽颖和小孙子,儿子冯绍峰拎着粉红和黑色的礼品袋,而冯妈妈手里也拎着一个蓝色手袋疑似为赵丽颖带的补品。到达医院门口的时候冯绍峰还主动为妈妈掀起门帘,也是一个有孝心的新晋爸爸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