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赵丽颖亲友现身医院 面戴口罩十分低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1 10:04: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赵丽颖 医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0日晚,有媒体拍到冯绍峰赵丽颖夫妇的亲友从医院走出。视频中她戴着口罩十分低调,但还是难掩喜悦。有记者问到赵丽颖何时出院,亲友并未透露,便上车准备离开。

  39日晚,冯绍峰手抱婴儿篮返回赵丽颖生产的医院。面对在医院外等候的媒体,他暖心的和大家表示“谢谢大家,大家早点回去休息吧”。38日傍晚,冯绍峰在微博晒出宝宝的脚丫照宣布妻子赵丽颖产子喜讯:“母子平安,今天起家里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汉,一起守护伟大的妈妈 ”。两人于201810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官宣”结婚。随后在11日,公布怀孕喜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