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上女神台下靓妈!全智贤享家庭乐儿子侧面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1 15:55: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全智贤 靓妈 儿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年37岁的韩国靓妈全智贤于2012年与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婚后两年已荣升两子之母的她一向家庭生活十分低调,去年10月曾被拍得和丈夫及大儿子到洛杉矶大型商场逛街。其长子不知不觉已经3岁。10日,有网民捕获全智贤一家三口享受家庭乐,三人疑似在剧场一起观看演出,在场亦有其他家长陪同小朋友观看表演。

  网民并未透露详情,只简短留言说:“Happy Family Her son”。画面中全智贤当时戴着帽子,但仍掩不住其女神风采,坐在她身旁的老公崔俊赫则负责照看儿子,大儿子似乎十分好动,并对舞台上的演出非常感兴趣,至于小儿子则未见同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