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歌手蔡琴去世 工作人员回应称假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1 14:36: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琴 去世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1日上午,网传消息称,有“歌坛常青树”之称的蔡琴去世,还表示“目前在封锁消息”。媒体据此联系到一位与蔡琴有业务往来的公司,对方称“蔡琴身体很好”。另有媒体求证蔡琴方,对方表示:“不要相信啊,是假的,我们也不用特别辟谣,反正后续的一些活动上都会看到我们。”

  公开信息显示,330日,蔡琴将在澳门举行演唱会。两家代理此演出的票务公司也均称蔡琴演唱会正常举行,并未接到任何演唱会有变动的通知。

  蔡琴,19571222日出生于台湾高雄,,1979年以一曲《恰似你的温柔》出道,是中国台湾女歌手、歌舞剧演员、主持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