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琳否认与高梓淇离婚传闻称完全不是事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1 14:13: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梓淇 蔡琳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中午,韩国艺人蔡琳否认了与高梓淇离婚的传闻,蔡琳所属公司今日下午表示:“最近中国媒体对演员蔡琳的报道是完全不是事实。虽然认为没有应对的价值,但是连韩国媒体也进行了报道,为了纠正这个错误,所以传达了官方立场。谢谢大家的关心,会带着好的作品向大家问候。“

  10日,有网友爆料称韩国女星蔡琳突然清空了微博内容及关注,与中国男演员高梓淇疑似出现婚变,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两人去年年底已离婚。而今年2月3日,除夕前夜,高梓淇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博文也被翻出,他写道:“这一年似乎发生了很多事,也经历了很多事,过去了,狗年再见”。引起网友猜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