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Yamy为紫宁庆生疯狂示爱遭网友调侃吃醋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1 10:41: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紫宁 Yamy 示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0日晚,火箭少女成员Yamy通过微博“疯狂”示爱张紫宁,称只是因为两人呆在一起两天都没有合照。她俏皮的写道:“OK!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今天!我都跟你在一起了!但是!我依然忘记跟你合照!所以编辑的微博迟迟没有发送,所以我决定写一篇表白博!张紫宁,生日快乐!我爱你!”并配上一大篇的“我爱你”,非常的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建议你写一首歌当做生日礼物补偿哦。”“张紫宁我吃醋了!”,还有粉丝逗趣表示:“紫宁肯定会给你面子不追究的,但是我希望你心里有点数,你爱的人是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