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自曝生活不精致 口罩拯救不爱化妆的毛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9: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化妆 口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0日晚,杨超越通过微博吐槽自己的生活不精致,写道:“我是个爱豆,可是我的生活一点也不精致。各种护肤品买的面膜最后就只是洗脸后随便涂了个水就睡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根本不知道怎么搭配……买的时候已经想象到自己有多美……可是并没有。拍的照片不是鼻孔就是双下巴,说话声音像吵架,自从有了口罩这种东西,感觉真好不用化妆了!”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虽然这位爱豆不认为自己足够精致,可是其实粉丝也没觉得自己是正经粉丝啊。”“这就是你不发自拍出门带口罩的原因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