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月自侃洗完头像步惊云 网友:你是他妹妹步惊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0 15:16: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步惊云 沈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沈月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自拍,并配文调侃自己道:“洗完头还没吹干,竟觉得有点像步惊云。”照片中沈月一头短发还未干,有点自然卷,微微有些凌乱,确实像步惊云专属“泡面头”,沈月在自拍里也是一脸小幽怨,但是素颜的她依旧显得十分可爱清纯。

  网友看到后也是毫不客气地打趣道:“难道不是吗 我以为何润东咋出现在我首页了”“您是步惊云的妹妹,步惊月吧,哈哈哈!”还有网友逗趣调侃: “ 为什么我觉得像小泰迪”,不过,即便是泡面头,沈月也还是好看的不是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