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90度鞠躬道歉 演唱会全场等2小时原因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0 15:1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虽然和公司闹翻,仍承诺为了粉丝照常演出,9日也依约在澳门举办演唱会,没想到当晚竟又发生突发状况,整场活动延迟了整整2个小时,她除了在后台焦急PO文,一连写下多次对不起,她愧疚称:“很抱歉很抱歉,让你们等了快两个小时!”

  到了晚间10点多终于开场,她也亲自90度弯腰鞠躬,郑重向等候许久的歌迷道歉,“真的太对不起了。”

  据悉,演唱会空转约两个多小时,台上字幕显示:“各位观众:十分抱歉,因个别器材出现技术故障,为保障演出人员安全顺利进行演出,大会现正抢修中,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