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被曝明年5月举办婚礼 经纪公司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0 15:13: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歌 经纪公司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再度爆料,称胡歌将会在明年5月举行婚礼,爆料人表示与一家婚庆公司接洽业务时,对方负责人透露胡歌明年5月份会通过他们公司办婚礼。对此,胡歌经纪公司回应媒体称:“假的啦。”

  对于胡歌的终身大事,吃瓜群众们可以说是操碎了心。今年情人节前夕,有网友爆料古装爆红男神将在情人节宣布新恋情,称该艺人正在处于转型阶段,后续还会官宣大男主电影,很多人猜测是胡歌,媒体还求证了胡歌工作人员,胡歌方否认称,“不是”。2月14日情人节,胡歌还发文请求将其“胡歌方否认将公布恋情”撤下热搜榜单,自侃汪星人,还是被欺负的那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