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艺昕穿纯白礼服简约优雅 系黑色丝带秀优美肩颈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10 15:10: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艺昕 官宣 张若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唐艺昕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一切都刚刚好那就好。”照片中,唐艺昕一头短发精心打理,露出些许碎发,尽显时尚靓丽。她身穿一袭白色抹胸修身连衣裙,露出白嫩的皮肤和精致的锁骨,颈线也十分优美。腰间则系着黑色丝带,让腰线更加明显。她时而低头把玩丝带,轻松随意;时而凝视镜头,在暖色滤镜下梦幻优雅;或者是一手捂住半边脸庞,露出清新开朗的笑容。

  不过,看到她的这组图片以及文字,网友却想到了另外的意思,纷纷留言:“图没加载出来时还以为你官宣了”“你们俩结婚了才是真的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