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赵丽颖生子冯绍峰当爸 双方均未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7:58: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赵丽颖 生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8日,多名网友和微博博主爆料称,赵丽颖在北京协和医院生下男孩,冯绍峰升级当爸。

  随后,有媒体赶到北京协和医院,并向网传赵丽颖所在住院部的保安求证,对方明确表示,赵丽颖确实在该院住着。此外,该媒体还拍到赵丽颖的豪车座驾现身医院停车场。

  但此外,还有媒体接到知情人爆料,称赵丽颖已经入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单人豪华VIP产房,并称其为求保密更是包下一层楼,而此次生产的费用大概是一天一万左右。

  对此,有媒体多次致电赵丽颖、冯绍峰双方的经纪人,但对方均未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