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海涛陪沈梦辰过女神节 遇到狗仔将女友一把推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7:24: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梦辰 杜海涛 狗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神节也是情人节,谁说不是呢?杜海涛沈梦辰又双叒叕合体撒狗粮了。

  38日,杜海涛、沈梦辰合体现身北京机场。当天正好是三八女神节,杜海涛亲自陪伴沈梦辰过节,可以说是非常贴心有爱了。而沈梦辰打扮得非常时尚靓丽,大秀颜值尽显好身材。两人一路挽手前行,就连整理衣领的动作也是默契十足神同步,真是越看越般配。

  然而两人一出机场遇到狗仔拍摄,杜海涛却突然猛地推开女友,沈梦辰一个趔趄没反应过来,狗仔们也都懵了,海涛则冒出一句:“你来单人的!”

  沈梦辰一听当即就很不好意思了,尽显小女生的腼腆和羞涩。而杜海涛却继续热情指挥着“走一个、走一个”看着沈梦辰全程痴汉脸,戴着口罩也难掩蜜汁骄傲,这波狗粮真是甜到鼾。

  同样是明星,海涛却愿意把舞台和聚光灯都让给女友,确定是真爱无疑了,催婚团快来打卡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