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含泪解约男友发文力挺一句话透露他心疼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7:0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女神节,众女星纷纷发文晒美照欢庆佳节,歌手邓紫棋则是发长文宣布与合作14年公司解约,更是晒出律师行代发的严正声明,控诉公司在合约期满后仍违约为她接下大量工作,令其心力交瘁,她表示“我不希望最终要走上法庭”,但如果这是唯一能寻找到公义的途径,这一次我会勇敢面对,绝不退缩!”

  随后在38日凌晨,邓紫棋男友mark也点赞了邓紫棋的长文,并发文公开力挺女友,他表示:“以后不要再难过,不要再被欺负,我们一起骑过难关”,言语间透露着对女友的心疼。

  尽管蜂鸟音乐发声明回应称从没涉及任何“违约及不法行为”,并指出解约是因为邓紫棋有意独立发展个人事业。但这一说法当天也被邓紫棋在记者会上含泪否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