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直言并不需要安慰 疑似吐露风波后的感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6:17: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乃亮 安慰 风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嘉宾们一边吃饭一边畅所欲言,董力表示,网上不好的评论会让自己受不了,更直言很累很孤独。贾乃亮则分享亲身经历安慰他,称自己的朋友曾经也安慰过自己,但他表示:“其实我不需要安慰,我很好,我们都很好。”疑似吐露风波后的感受。

  节目中,一行人在乡村录制真人秀,返璞归真感受农村生活。被问到现在最怀念城市里的什么?贾乃亮脱口而出:我想我们家小孩了。他还提出,由于家里人对甜馨太过宠爱,他只能在其中扮演“严父”的角色。孩子现在最怕他,但他只能这样表达自己的爱。

  此前在多数网友的印象中,贾乃亮总是逗趣可爱的奶爸形象,容易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如今奶爸变严父,这番成熟和改变却仍不少网友直呼心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