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盈怀孕甜蜜晒求婚片段 两只大钻戒闪瞎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6:15: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超盈 怀孕 求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28岁的何超盈如今已经怀孕3个月,并将于年底诞下猪年宝宝。38日,她终于在社交网晒出求婚短片,甜蜜放闪高调撒狗粮!

  画面中,“准辣妈”何超盈穿毛衣玩下衣失踪,孕三月美腿仍纤细,男友跪地求婚,并准备了不少粉色气球,何超盈接受求婚后,两人就在气球前甜蜜接吻,满屏粉红超浪漫。

  此外,何超盈还晒出两只订婚和求婚的钻戒,超大“鸽子蛋”羡煞旁人。

  何超盈还表示,其实朋友间一早就知道这件事,但一直都在为她保密。此外,她也希望借此给爸妈一个惊喜。如今,何超盈回复媒体承认喜讯,并透露已准备明年去葡萄牙办古堡式婚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