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膝盖劈柴生火做饭 贾乃亮金瀚吃饱喝足赞不绝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6:1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瀚 贾乃亮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超越、贾乃亮、金瀚、董力等一起参加录制某综艺节目。一行人前往乡村感受农村生活,本来大家都觉得应该多多照顾唯一的妹子杨超越,但没想到,几个大男人最后吃饭、摘菜各种全靠杨超越。

  在曝光的片段中,贾乃亮打算下厨做饭,但面对农村的灶台,四肢发达的亮哥却无从下手,最后还是超越妹子干脆利落雷厉风行,抡起柴火提起膝盖就劈了,就算用最传统的灶台生火做饭也相当熟练有技巧,炒几个家常菜也是相当秀色可餐,尽显村花本色,让贾乃亮、金瀚等人赞不绝口。

  就连网友都看得直流口水,纷纷表示, 这下没法燃烧你的卡路里了,杨三姐独门炒饭,可以吃五大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