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敬明回应公司接连注销上热搜:真的心悸啊 年纪大了伤不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5:2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郭敬明旗下公司被接连注销,包括旗下作者李笛安的上海令秧文化、最线代动漫文化以及柯艾文化,引发网友热议。

  38日下午,郭敬明发文回应称:我,很好,最世,也很好,我天天忙成一条狗。他还表示“我已经很少发微博了,能不能就没事儿别让我上热搜了,真的心悸啊,年纪大了伤不起。”

  不久后,郭敬明再次转发该微博详细解释道:“就是合并了,几个子公司的业务全部并到最世一起而已。”  因为公司注销,误导读者以为郭敬明要“退出江湖”,纷纷感慨和悼念青春。看到网络上哭声一片,郭敬明更是哭笑不得,他一连用多个感叹号强调自己没有去世,也没有宣布退休!并配上一连串打脸和掩面哭泣的表情,字里行间也是无奈得不行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