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钟硕8日下午入伍 戴帽子口罩低调现身服役地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4:32: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钟硕 服役 低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8日下午,李钟硕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前往服兵役地点服兵役,戴帽子口罩包裹严实全副武装低调现身。见到这副打扮,还有粉丝“拆台”调侃,问“二硕是不是觉得寸头不好意思啊?”黑爱豆毫不手软,这样追星也是很皮了哈哈。

  当天,李钟硕将先到兵务厅指定的工作地点开始社会服务工作,之后再根据兵务厅的安排接受新兵基础训练。

  早前,李钟硕16岁时曾遭遇过大型交通事故,导致其十字韧带破裂,康复后身体检查结果被判定为4级。因此在参军体检中被分类为以社会服务两年的形式服兵役,预计202112日退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