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酒吧被偶遇 穿显眼绿外套与朋友相谈甚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4:0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晚,有网友爆料在上海一家酒吧偶遇蒋劲夫,并拍下蒋劲夫坐在吧台上的背影照。照片中,蒋劲夫身穿绿色外套,头戴“瓜皮帽”,坐在酒吧的吧台上露出侧脸,虽然略有驼背,但看上去精神不错,还与在旁的男友人相谈甚欢。

  据悉,近日还有网友曝光疑似蒋劲夫的朋友圈,文笔十分小清新,并且还在公众号写长文感慨生活,语气间透着岁月静好和对生活的感慨,似乎已经回归平静生活。被网友评论:“夫仔要过变佛系人生了?”。“这是要走什么人设”、“经历后有感悟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