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粉丝送英语书督促学习 刘昊然笑容渐渐消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4:03: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昊然 英语书 学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刘昊然身穿嫩粉色西装现身某活动现场,有在现场的粉丝送给刘昊然一本《新概念英语》,正在专心前行的刘昊然顺手接过礼物,却在看到书本之后现出迷惑不解的神情。据悉,此前刘昊然曾说过自己学英语很痛苦,这次收到粉丝“贴心礼物”的昊然弟弟实力演绎笑容逐渐消失。

  随后该粉丝还在微博喊话刘昊然,称:“送了我学英语的精华,好好学英语宝贝。”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隔着图片都能感受到昊然当时的绝望与惊喜交织”、“现在的粉丝都这么调皮的吗?不过我想说 干的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