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柳岩穿灰色西装霸气撸袖摆造型 淡妆出镜眼神清澈很动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2:02: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柳岩 撸袖 淡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晚,柳岩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九缺一 也缺假睫毛”。照片中,柳岩一头飘逸长发,化妆精致的妆容,以往常戴的假睫毛这次也消失不见了,没有了黑眼线假睫毛的她更显清新。她身上穿着一件白色体恤,外搭一身帅气灰色西装,将袖子挽起,霸气摆造型,跟以往的风格大相径庭,却更显清爽气质。

  她或是双臂抱在胸前,或是单手插兜,或是上演眼神杀,展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柳岩。看到她的这组美照,网友也纷纷留言评论:“这样真的好好看啊”、“不要假睫毛更好看,这样的眼睛看着更清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