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发声明解约 勇敢面对绝不退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0:0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08年入行至今,一直签约‘蜂鸟音乐’为经纪人公司,合作至今11年,8日22点时多邓紫棋忽然在社交网络发文,并贴上由代表她的律师发出之声明,宣布与‘蜂鸟音乐有限公司’实时终止独家经纪人合同,音乐创作方面的合约亦于本月底合约期满终止,换言之,邓紫棋与过往合作无间的张丹亦正式结束关系。

  声明中又提及邓紫棋本来希望和平解决纠纷,惜一直被拖延,甚至漠视其意愿,为其接下及安排合约期满后的代言及演唱会工作。声明中指邓紫棋不想购买了2019年多个地方演唱会门票的乐迷失望,会在能力范围,以及法律容许情况下演出。除了贴出声明,邓紫棋更写了千字文表达感受不希望最终要走上法庭,但如果这是唯一能寻找到公义的途径,这一次会勇敢面对,绝不退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