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喜迎萌宝!赵丽颖顺利产子当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8:0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赵丽颖终于当妈啦!今天,赵丽颖顺利诞下一位男宝宝,与冯绍峰一起喜迎三人世界!

  去年1016日,赵丽颖在生日当天官宣与冯绍峰领证;没想到刚过两个月,冯绍峰就2019年元旦当天公布赵丽颖已怀有宝宝的喜讯,如今顺利产下宝宝,两人在半年时间内完成两件人生大事,简直不能更速度。

  宠妻十足的冯绍峰对赵丽颖也是爱护有加,早前就有知情人士爆料,他为了赵丽颖生产,特意为她定了单人豪华VIP产房,住院费一天一万多。而且这位知情人还爆料,是谢娜帮忙找的医院和医生,妇产科主任亲自照料,相当费心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