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否认有意独立发展意图邓紫棋含泪回应解约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6:04: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邓紫棋昨晚突然在社交网发出声明,指自己委托了律师解除与蜂鸟音乐的经理人合同,而今日蜂鸟音乐亦发声明指从没有涉及任何“违约及不法行为”,更称,急于解约只是因邓紫棋有意独立处理其今后的个人音乐事业。

  38日中午,邓紫棋步出自己位于荃湾的住宅时被媒体拍到,被问到解约问题时,她先是不说话只摇头,只有又眼泛泪光地表示自己已经看到蜂鸟音乐的声音,但自己没办法将很多细节,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希望能得到公平的对待,并表示自己不怕依靠法律途径解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