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晒与张国荣早期合影 临近四月更加怀念哥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1:07: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张国荣 合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张柏芝社交网站晒出与张国荣的合照,配文:“每一天都很怀念你,快四月了更怀念你,爱你哥哥。”还晒出自己正在看的张国荣MV画面。

  据悉,张柏芝和张国荣最初相识于《左右情缘》这部电影,虽然当时在电影中张柏芝只是配角,但张国荣却对她照顾有佳,两人也就此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之后张国荣还认了张柏芝为干妹妹,有一次在张柏芝出车祸时,掌掴也是第一时间飞去看望她,在临走时还把自己一直随身携带的平安福送给了张柏芝,可见当时张国荣和张柏芝的关系是非常亲近的!

  张柏芝发的的“快四月了,更怀念你”,指的是41日正是16年前张国荣离世的那天,看着一张张张国荣过去的照片,网友们瞬间陷入满满的回忆当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