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纳CEO被指婚外情女演员与其上床换角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8 11:06: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女演员 华纳 换角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华纳媒体集团对华纳兄弟CEO凯文·辻原展开新的调查。他被指与英国女演员夏洛特·柯克有染,并试图帮她拿到华纳电影的角色。

  据悉,《好莱坞报道者》最新发表了一篇长篇报道,详细描述了辻原和柯克之间的历史。称两人是在2013年通过熟人介绍而认识,在曝光的照片中,有一组据称是辻原和柯克之间互发短信的照片。短信中,她敦促辻原帮助她建立联系,这样就可以从事演艺工作。

  此前,柯克曾发表声明,否认辻原、帕克和拉特纳有任何不当行为,并声称“凯文从未向我承诺过任何事情”。

  目前华纳已针对新指控展开新调查,表示这是对指控的标准做法,调查期间辻原继续任华纳CEO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