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松韵在母亲去世后首现身 包裹严实还和粉丝拥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5:5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凌晨,谭松韵在母亲去世后首度现身机场。她身穿白色羽绒服,戴着帽子和口罩,抱紧自己全副武装。尽管包裹严实,但谭松韵看起来依然有些虚弱。助理提着行李箱,还不时揽着她的肩膀,看着让人十分心疼。

  当天,仍有不少粉丝在机场接机。面对关心和问候,谭松韵也非常礼貌地和大家挥手打招呼。在停车场,她还和粉丝拥抱道别,画面相当感人。

  2018年跨年夜,谭松韵的妈妈不幸遭遇车祸,经过20多天的抢救,最终永远地离开了。此后,谭松韵也一度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引发外界关注和关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