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咏仪张智霖逛便利店温馨甜蜜 大方和店员合影亲和力满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4:47: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袁咏仪素颜与丈夫张智霖现身铜锣湾购物,有丈夫陪在身边的靓靓,小鸟依人,当发现镜头时更不禁露出甜蜜胜利笑容。这对恩爱夫妇十指紧扣逛便利店,买了一大袋战利品后,还去买“叮叮饭”给儿子魔童吃。只见二人在店内贴头拣微波炉食品,靓靓手指魔童喜欢的 “叮叮饭”,张智霖就拿了三盒,之后还买了不少酱,袁咏仪则负责给钱。

  临走前,女店员向这对明星夫妇“集邮”,张智霖拿着手机自拍,笑得露出酒窝,表现极度亲和。离开时,袁咏仪发现被拍露出大笑,和张智霖站在一起,好温馨幸福的画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