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晒美照龙须刘海俏皮可爱 身穿超短裤配黑靴大秀美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4:45: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可爱 龙须刘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昆凌近日在社交网站晒出美照,并配文:“最近几乎每天早上都起来看篮球。”照片中,昆凌半跨在沙发上,抬起一只手模仿投篮的姿势;柔顺有光泽的长卷发扎成双马尾的造型,饱满的苹果肌,高挺圆润的鼻子精致的像个洋娃娃。衣服也和背景的颜色相呼应,周围的窗户让画面富有层次感。

  而在另外的照片中,昆凌穿着军绿色的棉质短裤,脚踩黑色高筒靴,一身造型青春又时尚,尽显活力;一双美腿白皙笔直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她时而露出招牌甜笑,时而又是一脸酷酷的表情,百变形象直击人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