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漫再次进军好莱坞!《机动战士高达》将拍真人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4:17: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高达真人电影《机动战士高达》将进军好莱坞,被拍成拍真人电影,由传奇影业和原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联合打造。据悉,制作公司方面已经最新找到了《迷失》《穹顶之下》的编剧:布莱恩·K·沃恩。

  高达创造于1979年,后续推出了一系列动画剧集、漫画、动画电影、小说等,其最初的系列讲述人口不断增长,导致人们移居到太空殖民地,最终那些居住在殖民地的人寻求自治,并对地球上的人民发动独立战争。另外,高达相关玩具的销售量在销售商万代玩具占据主导地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