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京剧武丑泰斗张春华遗体告别仪式周六举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2:0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家京剧院消息,京剧武丑泰斗张春华遗体告别仪式,将于39日本周六10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张春华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京剧的代表性传承人,201935060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4岁。

  张春华幼工扎实,技艺精湛,尤以白口脆快、开打火爆取胜,台风光彩照人,允文善武,被誉为京剧叶派武丑艺术最优秀的传承者和弘扬者,是继王长林、叶盛章之后京剧武丑行当的泰斗级人物是武丑行当功勋卓著的表演大师。他的《三岔口》、《打瓜园》等享誉海内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