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清早发文庆曼联逆转 化身迷弟激动欢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1:08: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曼联 迷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一大早,鹿晗就发微博激动称:“有一种逆转,叫曼联”,庆祝曼联31战胜巴黎,成功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实现逆转。看到他的这条微博,粉丝也非常兴奋地评论:“曼联确实牛,加上3个守门员,和替补才凑足20人出征,一堆的后卫,还是客场……想想都悲壮,难怪你爱了这么多年不离不弃。”“我们是永不放弃的铁血曼联”

  这条微博被曼联足球俱乐部官微转发,身为铁杆球迷的鹿晗已经喜欢曼联很多年,此前“曼联红魔使者”鹿晗落地曼联基地,还化身“迷弟”打卡曼联球场,去现场“追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