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接小糯米放学被拍 被问杨幂到港这样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0:5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恺威 杨幂 小糯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幂于去年冬才与刘恺威发表联合声明宣告结束近五年的婚姻关系,两人育有的女儿“小糯米”则继续留在港读书。日前,杨幂自离婚后首次现身香港,引发关注,有消息称她此次是来探望女儿。而这一天如常上学的“小糯米”,于上午约十时放学,爸爸刘恺威及奶奶前来接送,刘恺威与母亲下车时见记者在场,他就抱起来女儿匆匆忙忙上车,机灵的“小糯米”就尾随奶奶手指,示意她一起上车。

  刘恺威被问及杨幂来港照料女儿一事,看有否与前妻联络等问题,他全程没有回答,只说:“不好意思,离得远一点拍。”安顿女儿上车后他也友善地挥手道别,才乘车回去回西半山寓所,全程没见杨幂现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