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栋旭黑色蕾丝大片曝光 冻龄造型被评似吸血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0:37: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男神李栋旭一组黑色蕾丝大片曝光,高颜值完美驾驭女性化元素毫无违和感,而且将近四十岁的他仍然冻龄不老,被网友评论,“唇红齿白,是吸血鬼大人没错了”,“他才是鬼怪新娘吧”。

  大片中,李栋旭一头微卷短发,身穿黑色透视蕾丝,头上也披着黑纱,配上他深色的眼线眼影妖异十足。他手抓脖子,眼神迷离,脆弱美男形象脱屏而出;随后,他脱下蕾丝装换上复古花边衬衫,领口大敞露出性感肌肤。在这个造型的系列照片中,他靠在黑色桌子上,手指贴唇,进而微闭双眼,浑身散发着贵气,是贵族王子没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