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景甜深夜下单买螺蛳粉 直呼称我也是个普通女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0:08: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6日晚,景甜通过微博自曝开启宵夜模式,她写道:“深夜了,我在绝望中忍不住下单买了很多螺蛳粉,我其实也是个普通女子啊。你们呢,一番‘斗争’过后,是不是放在购物车上的手赢了呢?”还配了一张高喊“买买买”的逗趣图片,可爱爆棚。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互动,称:“你住口!!!说好的要瘦成一道闪电!”被景甜翻牌回应了一张动图“宝宝委屈”;还有网友打趣表示:“实不相瞒,在我面前吃螺蛳粉的会被我打死”,景甜也无包袱回复:“辣条也不让吃,螺蛳粉也不让吃,你好严格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