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凯丽谈劣迹艺人称观众看你这张脸都觉得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0:02: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众多明星委员也都纷纷出席会议,张凯丽、冯远征、巩汉林等都纷纷现身!其中,张凯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演员的德行是最重要的。

  在随后的会议中,她还指出,近几年,明星八卦往往占据头条和热搜位置,会把一个负面的八卦事件变成“吃瓜群众”的狂欢,往往持续热搜十天半月甚至一年半载。在网络媒体发酵后,其巨大的传播和负面影响绝不可低估,尤其是对未成年人会造成极大的消极影响,甚至影响他们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